close

DSCN3626.jpg

 

大年初四,來吃開運鯛魚燒吧!

原本打算出門去吃吃鬆餅,突然發現小7正在特賣日本Table Mark的開運鯛魚燒,一雙魚兒只賣「66大順」價,一時嘴饞,特地去小7買了幾隻回家,我們家也要來開運一下。

據說日本大廠TableMark這次與7-ELEVEN兩大品牌首次合作,推出了日本的國民美食──開運鯛魚燒,而且是由日本產地直送來台灣,冰在小7的冷凍櫃裡頭,所以每一隻鯛魚燒都是「冰的啦」!據說鯛魚燒可以當冰品來吃,不過我還是想吃剛烤好、熱呼呼的。

 

DSCN3628.jpg

 

日本Table Mark的開運鯛魚燒,每一隻都胖嘟嘟的,表情還酷酷的呢,哈哈~

雖然可以在小7微波,就有熱騰騰的鯛魚燒現吃,不過我還是決定買回家用小烤箱來烤,因為微波後的鯛魚燒可能口感比較軟。

果然我的決定是對的,發現在家用烤箱烤過後的鯛魚燒,外皮吃起來脆脆的,好像在鯛魚燒攤位現買現吃一樣,熱騰騰的又香噴噴,好好吃~

 

DSCN3620.jpg

 

熱騰騰的鯛魚燒烤好囉~

我還特地用古典玫瑰園的愛爾蘭奶油茶煮了鍋煮奶茶,學日本人吃鯛魚燒開運,和家人窩在家享受愉快的下午茶。

 

DSCN3632.jpg

 

你都怎麼吃鯛魚燒?

我喜歡直接把鯛魚燒直接撕成兩半,超愛那滿滿的餡料跑出來的那一刻。我爸媽則是喜歡和魚嘴對嘴開始吃,這叫從頭吃到尾,有始有終,哈哈~

Table Mark開運鯛魚燒的魚肚裡填滿好多好多紅豆餡料,據說是北海道盛產的紅豆和赤穗的鹽熬煮而成,吃起來果然不會太甜膩,加上用烤箱烤過的餅皮,吃起來酥酥脆脆的,非常好吃大推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提拉米蘇天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