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活工場_小白杯 (2) 

我有很多茶杯,卻沒有這只杯白色瓷杯來的感情深厚,就因為它陪伴我很多年了。

生活工場_小白杯 (4)

哇,算一算也有好十年以上。早在大學時期就在生活工場購入這只茶杯,一向喜愛單純白色杯子的我,立刻看上這只杯子,原來這是生活工場推出的微薄爐專用系列瓷器。

 生活工場_小白杯 (3)

記得當時還被室友笑說:「看起來好像那種超復古的白色漱口琺瑯杯~」,不過最後還是讓我決定購買,就因為杯子的手把和杯盤的邊緣都是黑到發亮的深藍色!! 購買時還不到200元。

就這樣,我擁有了人生中第一只有茶杯和茶托的杯盤組。

生活工場_小白杯 (1)  

這只白色滾藍邊的白色瓷杯,從大學用到現在,跟隨我十幾年了,直到開始喝西洋茶時,我才陸陸續續購入第二、第三、第四....好幾只茶杯。

其實它的杯型、杯口及深度,比較適合拿來喝咖啡,然而我還是習慣拿來喝茶用。

然而平時還是比較習慣使用馬克杯的我,老把這只白色瓷杯晾在一旁許久,在家喝茶時偶爾會拿出來用用,見見老朋友。

「謝謝你陪伴我這麼多年,以後請繼續多多指教囉~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茶具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天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