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寫于2009.12.28 發表於我的第一個雲端茶館─提拉的Happy遊樂園

20091228MOS「小白」馬克杯母子團圓記  (2) 

說到MOS摩斯漢堡是我最喜愛的速食連鎖店,最近去吃老是愛點日本茶的我,經常用MOS家的「小白」馬克杯,後來竟然愛上這造型簡單又可愛的杯杯,只可惜經常去的那幾家MOS都沒有賣。。。也許你會覺得我已經走火入魔,然而,這只MOS馬克杯是我的菜,很肖想擁有一個。。。

也許聖誕老公公有聽到我的心聲,前幾天耶誕節終於讓我尋找到這個一直很想要的禮物,實在是太幸運了,讓我作夢都想笑

這只MOS「小白」馬克杯是Made In Taiwan,細說產地就在陶瓷之鄉鶯歌唷,有了這層關係,更增添許多親切感。

20091228MOS「小白」馬克杯母子團圓記  (1)  

剛好我收藏的MOS吊飾中有一款咖啡杯,趕緊找出來與剛入手的MOS「小白」馬克杯團圓,哈哈,真品與食玩擺一起大小真的差好多,好像母子,比例應該有100:1吧,兩只杯子的圖案都一模一樣,超好玩的!

現在多了一只可愛的MOS馬克杯,在家都會以為正坐在MOS店裡喝下午茶,改天再來泡MOS的日本茶喝喝吧!

記於2012.08:昨天PO了MOS日本茶篇,卻突然想起這篇文──MOS馬克杯篇,決定放在「茶具收藏」裡,只因MOS馬克杯讓我實在太愛了!

延伸閱讀:Mos摩斯漢堡的日式下午茶

MOS BURGER摩斯漢堡 台灣官網: http://www.mos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
    提拉米蘇天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