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Lupicia金色茶匙

喜愛Lupicia的茶迷們,對這支金光閃閃閃閃動人的金色量茶匙,一點都不陌生吧!

Lupicia金色茶匙 (1)

這只線條渾圓又簡單的量茶匙有金銀兩色,心想我的量茶匙收藏以銀色居多,所以這次特地選了這支鍍金的,雖然使用久了表面的金色會逐漸退去,然而,使用過的痕跡印記在茶匙上頭,轉淡卻又斑駁的色澤,這種不完美才令人玩味。 

 

Lupicia金色茶匙 (2)

這只金色量茶匙對我而言也頗具紀念性。

當初這支量茶匙是在Lupicia台中三越店購入,以前我總是喜愛去Lupicia找茶,尤其是研究些產地紅茶,只可惜Lupicia在去年8月退出台中市場,我也少了個理由去三越走走逛逛。如今端詳這只金光閃閃的量茶匙,卻讓我想念起起台中的Lupicia…..

好令人懷念啊~

201012142010耶誕茶特輯:Lupicia耶誕紅茶又飄香  (6)

如今Lupica只剩臺北東區的忠孝敦化旗艦店,以及三越A11B2的信義店

我說臺北的紅茶迷,你們讓我好生嫉妒啊!

Lupica綠碧紅茶苑台灣官網:http://www.lupicia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提拉米蘇天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