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0405一手私房紅茶之夏卡爾紅茶 (8)

今年生日收到好姊妹花花送的生日禮物──ITSO一手私藏世界紅茶推出的Marc Chagall夏卡爾紀念紅茶,讓我驚喜不已!

記得2011年4月和花花特地一起到台北故宮欣賞夏卡爾的「生日快樂‧夏卡爾的愛與美」特展,當時還喝到這款充滿水蜜桃芬芳的錫蘭調味紅茶,非常喜歡。只不過後來一直沒有入手這罐紀念茶.....

直到這個月特地北上和好姊妹們一同慶祝生日時,一手夏卡爾紅茶的紅色茶罐竟然出現!知道我非常喜愛紅茶的好姊妹花花老早已經準備好這個大驚喜,就這麼剛好這罐紅茶和「生日」主題有關,好姊妹的用心讓我分外感動!當夜立刻沖泡一壺夏卡爾紅茶,和我最要好的好姊妹們一起分享~

20130405一手私房紅茶之夏卡爾紅茶 (7)

說起來滿有趣的,今年所開的新茶碰巧都是紅色茶罐,我的2013年的幸運色就是紅色啦!

這款一手夏卡爾紅茶,是由臺南發跡的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專為2011年的夏卡爾的「生日快樂‧夏卡爾的愛與美」特展特別推出的紀念紅茶。關於一手私藏世界紅茶下回有機會再談,我只想把這篇的焦點放在Marc Chagall夏卡爾和這罐紅茶來隨意聊聊。

20130405一手私房紅茶之夏卡爾紅茶 (6)

為了表現出Marc Chagall夏卡爾那充滿浪漫情懷的個人風格及夢幻畫風,ITSO一手私藏世界紅茶特地選用口感溫和的Ceylon錫蘭紅茶為基底,再以水蜜桃香薰香調味,灑上些許金盞花花瓣,調製成這款水果調的調味紅茶(Flavored tea)。一手夏卡爾紅茶茶葉中所散發的水蜜桃香不濃不嗆,聞起來卻特別溫柔,展現出夏卡爾對愛情的溫柔與執著。

20130405一手私房紅茶之夏卡爾紅茶 (5)

雖然一手夏卡爾紅茶採用BOP等級的錫蘭紅茶,茶葉卻沒有想像中的細碎,沖泡個4~5分鐘讓茶葉充分演展,香氣味道比較剛好~

20130405一手私房紅茶之夏卡爾紅茶 (3)

我特地把當時特展的畫冊找了出來,一邊品嘗充滿水蜜桃香的一手夏卡爾紅茶,再次翻閱夏卡爾當年展出的畫作。

一生活到98歲高齡的夏卡爾,一生僅珍愛過三位重要的女人──永遠最愛的第一任妻子蓓拉、相戀七年沒修成正果的女友維吉尼亞、相隨夏卡爾終老的第二任妻子「vava娃娃」范倫婷娜,嚴格說起來,這三段戀情完全沒有重疊,所以說,夏卡爾可是很專情又忠實的好男人啊!通常藝術家會比一般常人擁有更多浪漫性格,從夏卡爾本人及他的畫作更可發現像這樣的「浪漫」元素與特色,尤其,他非常擅於畫出自己和他的女人們擁抱、親吻甚至一起在空中飛翔,來表達他對她們的深切愛意,雖然經常把兩人的臉和身體塗成紅色綠色或黑色....而且樂此不疲,我說這這這,這也太浪漫了吧!

夏卡爾的愛情,也因此在他的畫作中延續下去,永傳千古,繼續感動著任何一位來看畫的觀賞者。老實說,當時在畫展看畫時,我挺羨慕畫中這些女主角們~

20130405一手私房紅茶之夏卡爾紅茶 (4)

誰不想要像夏卡爾這樣的好男人?生日許個願吧~

像夏卡爾這種專情忠實又浪漫的男人,在現代應該很少見吧!也許是這樣的想法一直存在於我的腦海中,才讓我至今始終沒遇到過像夏卡爾這樣的好男人吧~所以,此時此刻應該改觀──我要深信:「現代像夏卡爾這種專情忠實又浪漫的男人,應該很多吧!」也許哪天就這樣被我遇到一位!

 20130405一手私房紅茶之夏卡爾紅茶 (2)

然而,如果夏卡爾還活在這世界上,他是否會喜歡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幫他特調的水蜜桃香紅茶?

橙色透亮的茶色,散發著迷人的水蜜桃香甜氣息,錫蘭紅茶的溫順不澀特性,卻讓一手夏卡爾紅茶喝起來風味及口感帶有女性的溫柔特性。

我想夏卡爾這一生所遇到的女人,對他總是百般溫柔順服的,他的前後兩任妻子──結褵29年的蓓拉和33年「VaVa娃娃」范倫婷娜,始終擔任著夏卡爾的忠實妻子、愛人、創作謬思及加油啦啦隊,連後來沒結為連理的女友維吉尼亞也死心塌地跟了他七年之久,雖然難逃七年魔咒而分手。也許可以這麼說,因為這些好女人,讓夏卡爾這位好男人在顛沛流離的大時代裡,更能在藝術創作上盡情發揮展現!

20130405一手私房紅茶之夏卡爾紅茶 (1)  

我想夏卡爾如果還在世,應該會非常喜歡ITSO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幫他特調的水蜜桃香紅茶,因為這是款充滿愛的調味紅茶。

尤其是順口不澀的紅茶茶香及香甜的水蜜桃果香結合,讓一手夏卡爾紅茶增添些許溫柔浪漫,任誰喝了都感受到夏卡爾對妻子的濃濃愛意啊~

ITSO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官網:http://www.itsotea.com/home.html

arrow
arrow

    提拉米蘇天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