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印良品_即溶奶茶 (1).jpg

冷颼颼的冬天來臨時,最想喝杯熱呼呼的奶茶暖暖身了~

最近從Muji無印良品那挖到兩種風味的即溶拿鐵,若要說這是奶茶當然也通,因為拿鐵Latte是義大利文「牛奶」的意思,這兩款完全是走茶香拿鐵路線的,茶+牛奶=奶茶。

那到底好不好喝呢?趕緊打開泡來喝喝看吧!首先來試試這款無印的日式煎茶拿鐵~

無印良品_即溶奶茶 (2).jpg

無印良品的日式煎茶拿鐵內有120g的即溶粉末(130元),一打開立刻聞到非常濃郁的煎茶香。

無印良品_即溶奶茶 (3).jpg

沖泡方式非常簡單,首先將煮好的熱水倒入杯中。

無印良品_即溶奶茶 (4).jpg

接著放入2匙的煎茶拿鐵粉,即溶粉末在水中很快就溶解了,很快就能享受熱呼呼的一杯熱飲,真有效率~

無印良品_即溶奶茶 (5).jpg 

均勻攪拌後,一杯熱呼呼的煎茶拿鐵泡好囉~

顏色頗深的煎茶拿鐵,它的煎茶香氣實在好濃郁,即溶粉末中已經添加糖粉調味,所以喝起來好香甜但很有大人的味道!

無印良品_即溶奶茶 (6).jpg

一邊喝煎茶拿鐵,來一包天六的多彩什錦豆子解解饞。

無印良品_即溶奶茶 (7).jpg

這樣一小包天六多彩什錦豆,有好幾種米果小零嘴,每種都好好吃喔~

無印良品_即溶奶茶 (8).jpg

煎茶拿鐵也好好喝啊~

無印良品_即溶奶茶 (9).jpg

這款則是蜜桃烏龍拿鐵。

將烏龍茶以甜甜的水蜜桃來調味,這可是日本人發明的喔!連LUPICIA綠碧茶園最夯的白桃烏龍,也是走水蜜桃風味的,可見日本人還挺喜歡水蜜桃烏龍這樣組合。

無印良品_即溶奶茶 (10).jpg

然而無印良品的蜜桃烏龍拿鐵卻引發我得好奇,忍不住想買來喝喝看~

果然包裝一打開,看到猶如蜜桃果肉般的黃色粉末,飄出蜜桃的甜甜香氣~

無印良品_即溶奶茶 (11).jpg

蜜桃烏龍拿鐵喝起來蜜桃香好明顯,喝起來比日式煎茶拿鐵還要輕爽些,但蜜桃香甜極了,好喝啊~

我邊喝邊說,這味ㄟ我們女生簡直"愛死了"~

如果使用Lupicia的白桃烏龍加鮮奶煮成奶茶,我猜風味會比無印的蜜桃烏龍拿鐵稍微淡些,也許下回煮來喝喝看比較一下。

無印良品_即溶奶茶 (12).jpg

 這回拿了天六的黑色包裝「辛口」什錦豆來吃吃,老實說我比較喜歡黑包裝的,因為我是大人啊!哈哈~

無印良品_即溶奶茶 (13).jpg

其實個人比較偏愛天六黑包裝的原因,是因為裡頭八種豆子中我最喜歡的"烏龜蛋"就有四種~

而且黑包裝裡頭的烏龜蛋口味比較好吃,完全不會硬,其他的米果和小魚乾也很不錯吃啊~

冬天一到,嘴巴總是停不下來,哈哈~

 

arrow
arrow

    提拉米蘇天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