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食‧慢慢 (1).jpg

發現「好食‧慢慢」這家店實在是個意外。

當時騎車行經賴厝國小時,發現這家位於太原路綠園道旁的輕食餐廳,當時接近中午用餐時間,我的肚子也開始餓了,所以決定來嘗試看看。

好食‧慢慢 (2).jpg

走進「好食‧慢慢」時客人才小貓兩三隻,店內空空曠曠的;不過到了中午12點時,陸陸續續走進不少客人,很快地整間店的座位都做滿了,算是很有人氣的輕食餐廳。

我還滿喜歡「好食‧慢慢」這個店名。美食就是要慢慢品嘗慢慢享受,這才是人生啊~

  好食‧慢慢 (4).jpg

而且我發現「好食‧慢慢」的美麗老闆和服務生各個都是美人,服務都好親切喔~

其中來招呼我的女服務生和大S好像,還我以為是大明星來了呢~

好食‧慢慢 (5).jpg 

為了讓客人吃到食物的美味,「好食‧慢慢」的食材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,看看櫃上展示的進口橄欖油、紅酒醋和經典辣醬就知道了~

好食‧慢慢 (3).jpg

今天想吃甚麼呢?

「好食‧慢慢」今天特別推薦他們的佛卡夏~不過我卻對這面黑板上的手繪繽紛花朵給吸引了~好厲害喔!

好食‧慢慢 (7).jpg

點菜前,忍不住跑去他們的甜點櫃前瞧一瞧,哇 !有各種口味的馬卡龍喔!(開心)

好食‧慢慢 (8).jpg

還有還有,英國司康耶~(興奮)

好食‧慢慢 (12).jpg

然而肚子餓壞了的我,最後點了「好‧明治」挪威燻鮭魚乳酪三明治。

好食‧慢慢 (9).jpg

「好食‧慢慢」的「好‧明治」套餐有很常很常的現炸薯條。

好食‧慢慢 (10).jpg

還有淋了芥末籽油醋的蔬食沙拉。

話說回來,我觀察一下別桌客人點甚麼來吃,不少桌是一群同事或朋友來聚餐,桌上必點的是一整個沙拉缽的生菜水果沙拉,這一整盆的新鮮沙拉有好多蔬果,大家一起分著吃,感覺好棒~

好食‧慢慢 (11).jpg

使用裸麥吐司作成的三明治裡,有雙層燻鮭魚夾乳酪,還有鮮脆的生菜和番茄切片,實在有夠好料的啦! 而且超好吃說~

  好食‧慢慢 (13).jpg

再來一杯「好食‧慢慢」的美式黑咖啡,還不錯喝。

好食‧慢慢 (14).jpg

飯後甜點我選了英式司康。

「好食‧慢慢」的司康只有小朋友拳頭那麼小,可說是小巧玲瓏啊!

好食‧慢慢 (15).jpg

抹醬則選了覆盆子手工果醬,還看得到整顆果肉,非常鮮紅吧!跟妳說,這果醬的味道非常酸,非常地酸~

連我現在坐在電腦前看這張照片時,嘴巴裡頭一直分泌口水呢~

好食‧慢慢 (16).jpg  

「好食‧慢慢」的司康屬於外酥內濕軟的,只不過味道太甜,奶香不太夠,本人不是很喜歡。

不過那燻鮭魚乳酪三明治就讓我很滿意,「好食‧慢慢」果然是個很令人期待的地方啊~

arrow
arrow

    提拉米蘇天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