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七個小日子戚風蛋糕 (1).jpg

七個小日子是一家淒風蛋糕專賣店,賣著沒有奶油裝飾、外在質樸、內在柔軟的戚風蛋糕。

會知道這家店,是因為這陣子狂跑洲際棒球場看球賽,每次行經崇德路和松竹路附近時,就會看到這家店。

七個小日子戚風蛋糕 (2).jpg

這天,洲際棒球場沒有球賽可看,反倒專程跑來吃塊戚風蛋糕。

第一次來,選了我最愛的抹茶口味──初春抹綠,好春天的名字喔!

誰叫我是抹茶控啊~看到有加抹茶的總是想先試試看。

七個小日子戚風蛋糕 (3).jpg

店內陳列著戚風蛋糕,屋外則賣著霜淇淋,還有台咖啡機。

原來,花55元買塊戚風蛋糕,就可以免費喝咖啡喝到飽!

店家很豪邁地在店外擺設一台研磨咖啡機,讓客人想喝多少咖啡就喝多少,哇~這福利真好~

然而,反倒是我客氣了起來,最後只喝了一杯.....呵呵(笑)

 七個小日子戚風蛋糕 (5).jpg

咱們再把焦點放在這塊"初春抹綠"上頭吧!

這塊抹茶蛋糕加了日本靜岡抹茶綠粉,隨著戚風蛋糕入烤箱後,飄散令人放鬆舒緩的茶甘味。

拍謝啦~在我品嘗的時候,感覺抹茶味非常淡非常淡,淡到我吃完沒有印象了.....

反倒是這塊戚風蛋糕的口感,非常鬆軟可口,果然七個小日子的主廚很會烤戚風蛋糕喔!

七個小日子戚風蛋糕 (4).jpg

七個小日子店外布置走鄉村風,是個令人感到放鬆的地方。

有機會來這裡喝咖啡吃塊蛋糕,或吃個霜淇淋吧,感受生活中的小確幸。

  

七個小日子,天天,都是幸福的好日子。

 

7DAYS七個小日子在哪裡?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號 (崇德、松竹路口)
電話:04-22450177
官網: http://www.7day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提拉米蘇天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