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寫于2011.07.24 發表於我的第一個雲端茶館──提拉的Happy遊樂園 

20110724英國哈洛斯Harrods古典濾茶器  (6)  

說起濾茶器,是喝散茶時不可缺少的小工具。這篇來介紹我的小收藏,我的小寶貝

英國哈洛斯Harrods古典濾茶器

當初與這組濾茶器相遇,其實是個美麗意外。在很久很久以前,只是很隨意在三越的Harrods專櫃閒晃看看茶葉,每罐少說500起跳,後來還是沒敗。沒想到,這時竟然被我遇上這組古典濾茶器組,讓我ㄧ見鍾情,問了價錢680元,哀,又被我列入觀望名單。

20110724英國哈洛斯Harrods古典濾茶器  (5) 

沒想到這組古典濾茶器,日後竟然讓我朝思暮想,忍到今年母親節特賣檔期,才跑去賣了一組(雖然沒有折扣)。

還沒喝過Harrods的紅茶,竟然先購買了他的濾茶器。不過,因為太喜歡了,所以始終沒有拿出來用,就一直被我收到抽屜裡。然而,東西買了就是要用,才有他的價值,於是前幾天終於開拆拿出來用,感受一下使用英國古典茶濾的美妙感覺。

20110724英國哈洛斯Harrods古典濾茶器  (4)

在台灣,很少見到像這樣有摟空花紋雙翼的英式濾茶器,除非要去Wedgwood或Harrods等英國高級品牌的店,才有可能找的到,要不然,那就出國吧,去英國或日本都可以找到像這樣充滿古典味的濾茶器。

不過,通常類似這樣充滿英式古典味的濾茶器,要價不斐,不過比起1500元台幣的Wedgwood純銀濾茶器,Harrods的這款不鏽鋼製濾茶器,論外型花紋,算是最普同常見,論材質與價格,已經是最親民的了,不過680元價格我覺得仍舊算貴,我想在英國買會更便宜很多。

But,Harrods的古典濾茶器,擺在骨瓷杯裡,實在很有FU~

突然覺得,這項投資真是值得呀!

20110724英國哈洛斯Harrods古典濾茶器  (3)

紅茶從壺嘴瞬間流出,流過Harrods古典濾茶器,阻擋了延展開來的紅茶茶葉,讓美麗的琥珀般紅茶滑入杯中,這一幕真是享受呀!

Harrods的濾茶器越看越賞心悅目,這項投資真是值得!

20110724英國哈洛斯Harrods古典濾茶器  (2)

英式的古典濾茶器,一定少不了放置濾茶器的小缽,以防止剩下的茶水弄濕,這樣設計真是貼心。

 

20110724英國哈洛斯Harrods古典濾茶器  (1)  

Harrods的古典濾茶器組,還有一隻長方形的小茶匙,雖然沒有美麗的花紋裝飾,不過還挺實用。

我經常使用的是在大創購買的39元便宜濾茶器,至今也用了1年多,用久了也成為習慣;如今換用Harrods的濾茶器,還是有點不太習慣,仍舊會捨不得用!!!!!不過,有這賞心悅目的美麗濾茶器,讓喝茶更有Fu,紅茶也變得更好喝了!

英國Harrods百貨官網:http://www.harrods.com/
台灣三越「哈羅德」Harrods官網:http://www.skm.com.tw/harrods/default.asp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arrods 濾茶器 紅茶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天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