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瑰柏翠 英式早餐茶 (7)

「甚麼!連英國皇室愛用的保養品品牌也賣茶!」

當我收到茶友萊卡佛風的浪跡贈送的瑰珀翠Crabtree&Evelyn茶包,卻有如此反應!

這個唯一僅有的瑰珀翠英國早餐茶English Breakfast Tea茶包,開拆試喝之後卻讓我驚為天人──怎麼這麼香醇!這麼這麼好喝啊!

瑰柏翠 英式早餐茶 (6)

因為好喝,讓我忍不住掏腰包購買了一整盒瑰珀翠的英國早餐茶茶包。雖然買到的版本改了包裝,不過裡頭的英國早餐茶依舊好喝,尤其是飽滿醇厚的紅茶香氣,深深令我著迷~

超愛這瑰珀翠英國早餐茶的鄉村風外盒,看那銘黃色外盒上頭的歐洲鄉村風景圖,在金黃色的麥田裡,藏著零星幾棟農舍小屋,農家正忙著整裡收割好的麥子,羊群乖乖地坐臥在草地上休憩著,成群的白鵝則自由活動,好個農村恬靜生活;風景圖上還添加了粉藍底的小花小草圖案,實在好鄉村風,讓我超愛這個外盒。

瑰柏翠 英式早餐茶 (5) 

連茶包的防潮包裝也從深藍改為銘黃色系,看起來柔和許多。25個茶包排排站,一盒要價350元台幣,不怎麼便宜!

每只茶包小繩索上的小標籤,著瑰珀翠Crabtree&Evelyn專屬的LOGO──Crabtree,一種古老的英國野生蘋果樹,在大地不停生長出無數顆外型佳、多汁香甜的優質蘋果,後來繁衍出各式各樣的蘋果品種,這說法簡直是蘋果優生學的起源傳說!然而茶包小標籤上的Crabtree圖樣與線條,看起來很有日本風味~

瑰柏翠 英式早餐茶 (4)

標榜全部產品使用純天然植物成分的瑰珀翠,連茶產品也堅持使用100%有機栽種的茶樹。這款英國早餐茶添加了印度阿薩姆、斯里蘭卡的錫蘭紅茶、以及非洲肯亞紅茶調配而成。

除了英國早餐茶,Crabtree&Evelyn也推出了Afternoon tea和Earl grey,全部都以茶包型式推出。當然少不了純天然的花草茶飲,甚至在香港也開設tearoom賣起下午茶,真是羨煞香港的朋友了!

瑰柏翠 英式早餐茶 (3) 

沒想到,當初喝了瑰珀翠的英國早餐茶,就這麼一試成主顧。

就因為第一口飽滿溫潤的紅茶香氣,讓我驚呼:「和Fortnum & Mason的早餐茶一樣,優雅又迷人!

瑰柏翠 英式早餐茶 (2)

偏紅的橘紅色茶湯,顏色頗深卻很有亮澤感。

喝起來有明顯的阿薩姆麥香,香氣非常飽滿,完全不會苦澀,非常順口好喝。

瑰柏翠 英式早餐茶 (1)  

我覺得瑰珀翠的英國早餐茶和Fortnum & Mason的早餐茶真的有的拼,尤其是那優雅的紅茶香氣,兩個牌子旗鼓相當。

然而,像這樣香氣優雅、口感溫和的早餐茶,光是單飲就很好喝,根本不會想要加進牛奶調成奶茶。甚至茶包在沸水中浸泡個4分鐘之久,早餐茶的味道稍微濃些,喝起來卻不會有苦澀濃烈感。尤其是早上來一杯香醇的Crabtree&Evelyn英國早餐茶,喝了有種通體舒暢的快感,腦袋完全甦醒!

好茶就是這樣,讓人喝到心坎裡~一杯紅茶讓我開始對Crabtree&Evelyn對好品質的堅持,產生萬分敬佩,甚至,Crabtree&Evelyn的選茶及調茶功力十分不賴,完全不會輸給英國其他茶葉品牌啊!Ladies,下回到百貨公司逛Crabtree&Evelyn專櫃時,可別只狂買護手霜,買盒紅茶回家享受一下吧!

最後,

感謝萊卡佛風的浪跡特別引薦,讓我有好口福~

Crabtree&Evelyn官網http://www.crabtree-evelyn.com/

arrow
arrow

    提拉米蘇天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