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228.jpg

第一次喝膠囊咖啡,是在學校裡。某位老師特地帶來這臺膠囊咖啡機來學校,讓大家體驗一下膠囊咖啡機的神奇魅力。

這臺橘色搶眼的NESPRESSO PIXIE 時尚義式膠囊咖啡機C60RE-A3B型,果然外型很極簡時尚,外加一臺奶泡機要7800元,價格不斐,我真的玩不起啊~幸好一向有好品味的老師特地帶來讓我們玩,品嘗一下神奇的膠囊咖啡滋味。

 

DSC_0233.jpg

這臺NESPRESSO PIXIE 時尚義式膠囊咖啡機真的小而巧小而美,不太占空間。聽老師說現在的膠囊咖啡商都鼓勵消費者多買一顆顆膠囊咖啡粒,煮咖啡的機器就半買半送,可能3千多臺票就可以買到一臺。只不過,NESPRESSO 的膠囊咖啡機只能使用自己家出產的膠囊咖啡粒,所已廠商穩賺的啦~

咖啡膠囊到底是甚麼東西?

其實是一顆顆裝有咖啡粉的小膠囊,原先構想是要讓太空人帶上太空在太空船內泡來喝的(老外真愛喝咖啡),每顆膠囊裡頭的咖啡粉,因為剛研磨好就被封入防潮保鮮,所以可以保持咖啡粉的鮮度,沖泡出好風味的咖啡。

官方網站所賣的咖啡膠囊出了不少風味,每個大約21~26元,喜歡苦的喜歡酸的隨人挑選。

我挑了風味偏酸的巴西豆膠囊,只要將水裝好、將咖啡膠囊放入咖啡機中、杯子放置好,只要一分鐘就能煮好一杯香醇的咖啡囉~

膠囊咖啡機實在太方便了~

DSC_0237.jpg  

咖啡膠囊所沖泡出的黑咖啡好喝嗎? 我覺得很不錯,滿好喝的~酸味剛開始很明顯,還好斷味很快,接下來是滿口咖啡甘醇香。好喝~

如果怕味道太濃,還可以加一下奶泡機打的牛奶,變成泡沫拿鐵也不錯喝。

一顆膠囊只能煮一杯咖啡,機器一打開煮好的膠囊立刻掉進回收槽,只能說,這臺膠囊咖啡機設計的十分盡善盡美,簡簡單單就能享用一杯好喝咖啡~

只不過,口袋不夠深的我玩不起這樣昂貴的機子,只好繼續自己磨豆子自己沖泡來喝,也是能喝到美味的咖啡啦~

謝謝老師讓我體驗膠囊咖啡的神奇美妙之處,可以和喬治庫隆尼一樣品嘗到時尚咖啡^o^

NESPRESSO 膠囊咖啡官網:http://www.nespresso.com/tw/cn

arrow
arrow

    提拉米蘇天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