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寫于2012.04.04 發表於我的第一個雲端茶館─提拉的Happy遊樂園

20120404唐寧TWININGS倫敦景點典藏罐  (6) 

今天是4月4日婦幼節,小朋友們都有收到兒童節禮物,哈哈,連我這大女生也有禮物可拿,就是這三個特殊造型的「巨大」紅色茶罐。

這三個巨大茶罐,是英國唐寧TWININGS今年所舉辦的兌獎活動贈品。唐寧每年都會舉辦贈獎活動,好幾年前有在兌換印有唐寧logo的小茶壺和對杯,讓我非常想要,無奈在最後活動截止之前沒有湊齊指定的條碼盒數,因此沒兌換到.......後來這疊盒子條碼就被我夾在一堆書中,遺忘許久....

直到今年剛好又看到唐寧推出新的贈獎活動,兌換品就是這三個造型很英倫的茶罐。心想,雖然在台灣有看過別的茶品牌── New English Teas有同樣主題的英倫風小茶罐組設計,不過從沒在台灣看過唐寧有這樣主題造型的茶罐,挺有紀念價值。於是就這樣把保留多年的盒子條碼,和新買的茶包盒子湊齊12個,全部「出清」,通通寄去參加兌換。沒想到這一等,讓我等上好幾個月,等待等待再等待,漫長的等待讓我開始有點擔心「該不會總公司沒收到吧......」,沒想到就在上個月底,終於來了一箱神秘包裹......

裡頭果然是唐寧的倫敦景點典藏罐,收到時讓我又驚又喜!!

20120404唐寧TWININGS倫敦景點典藏罐  (5)

這是三只茶罐中size最大的倫敦郵筒,還有開口呢~~挺適合當存錢筒,投入鈔票或錢幣都OK~~

它的紅色圓筒造型,看起來和知名捲心酥的圓桶鐵盒很像,這巨無霸郵筒茶罐,硬是讓我的TOMICA倫敦雙層巴士看起來很渺小.....

20120404唐寧TWININGS倫敦景點典藏罐  (4)

三只巨無霸的倫敦景點典藏罐中,我最喜歡這輛雙層巴士了~

紅色雙層巴士是英國倫敦代表的交通工具,也是當地著名的特色景觀,暢遊倫敦時一定要來坐一下~

20120404唐寧TWININGS倫敦景點典藏罐  (3)

打開雙層巴士茶罐,裡頭有各種風味的花草茶,好香好香~

除了香橙肉桂,其他都是我沒喝過的口味!!!!開心開心~ 改天再來一一介紹吧~

20120404唐寧TWININGS倫敦景點典藏罐  (2) 

另外這個紅色直立式茶罐是倫敦的電話亭,然而很妙的是,裡頭沒有公用電話或正在變裝的超人,卻是倫敦國會的Big Ben「大笨鐘」在裡頭,很「倫敦」吧~

20120404唐寧TWININGS倫敦景點典藏罐  (1)  

這三只倫敦景點典藏罐真的很巨大,比一般茶罐大上許多,剛拆封時讓我當場傻眼.......New English Teas的英倫迷你版差太多了!!!讓我苦笑了好一會兒,比我想像中巨大許多~~~

然而,這三只茶罐卻讓我越看越順眼、越來越喜歡~~可以說是「相看兩不厭啊」~~

也幸好英雄「還有」用武之地,讓我買的一包包散茶終於有個家,終於有巨大的保存罐可好好收藏了~

突然讓我想起這句話:「值得您擁有~」

TWININGS唐寧官網:http://www.twinings.com.tw/

 

以上是我收到的婦幼節禮物,很有紀念價值的禮物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唐寧 TWININGS 茶罐 紅茶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拉米蘇天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