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果本多田 (4)

2011年的最後一天,我又回到了菓本多田,再短短相隔一個月就再度造訪,原因無它──只為了短期推出的季節限定草莓塔

上回初次造訪菓本多田,店員盛情邀約要我一定要再回來,因為12月菓本要推出限定版的草莓塔,尤其是千層草莓塔,當時我一口答應。趁著來台北跨年,特地先跑去菓本多田吃這道夢幻甜點,沒想到店內鬧哄哄,來買水果塔準備跨年的人大排長龍,店內的座位幾乎都被坐滿,和我一樣想吃甜點跨年的人,還真不少呢~

這回終於見到老闆娘Grace了,老闆娘和店員們忙著招呼眾多客人,快接近傍晚時分,外帶水果塔和蛋糕的人越來越多,好不容易輪到我,原本想點一塊千層草莓塔,沒想到人氣太旺已經賣完了,不過,還有另一種限定版的巧克力草莓塔,好吧,沒魚蝦也好,請給我一塊!

當時店內客人一多實在無法讓人有悠閒感,加上隔壁桌一群年輕人聊天聲音太大,讓我打算把限量版水果塔拍完吃完就離開,窩在朋友家跨年。沒想到這塊夢幻草莓塔讓我一等再等,過了30分鐘經由我再次提醒,終於,我的2011年跨年甜點終於出現了~

果本多田 (3) 

菓本多田在2011年冬季推出千層草莓塔和巧克力草莓塔兩種限定甜點,最大的賣點就是那顆顆鮮紅欲滴的草莓啦!

這塊巧克力草莓塔,光是上頭就放了三顆草莓,前頭還有細碎的無花果粒,老闆娘Grace實在有夠豪邁!

果本多田 (2)

巧克力草莓塔則使用口感香酥的巧克力塔皮,接著是一層濃郁厚實的香草卡士達醬,中間還鑲嵌著草莓果實,然後在放上鬆軟的巧克力戚風蛋糕,在抹上一層厚厚的鮮奶油!最後再以草莓和無花果粒裝飾,光看就很有幸福感!

果本多田 (1)  

嗯~~果本的巧克力草莓塔實在好吃,尤其酥酥的塔皮和柔軟的內餡一塊吃,口感很有層次;香草卡士達醬綿蜜濃郁,和草莓果肉一起吃,吃起來酸酸甜甜,甚至吃得到草莓香,不會輸給法國Paul的1001草莓千層派的草莓卡士達!再加上巧克力的風味,讓整個草莓塔「風情萬種」,充滿幸福的滋味啊!

果本多田 (23)  

我想菓本差不多要準備推出2012的限定版草莓塔了,如果有機會再上台北國,真想再去菓本吃甜點啊!

菓本多田 在哪裡?
地址:光復南路290巷41號1F
電話:02-27780089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消費方式:現金,不可刷卡,店內用餐需附10%服務費

arrow
arrow

    提拉米蘇天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